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沧州校长交流团到烟台二中学习交流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10-16 16:58:37

  10月13日上午,沧州校长交流团一行30人到烟台二中学习交流。交流团参观了烟台二中高新校区,并围绕新高考选课走班、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上午9:00,校长交流团抵达烟台二中高新校区,参观了会文广场、开埠文化连廊、教学楼文化走廊、体育场等场所,了解了烟台二中社团活动、学科竞赛、校学生会、德育工作、党建工作等。座谈会在显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烟台二中纪委书记陈立新主持会议,校长助理于志高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特别是新高考形势下选课走班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校长们针对新高考改革下选课走班、课程组合安排、课程设置、校本课程建设等问题与烟台二中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家在思维碰撞的火花下对新高考改革都有了更清晰准确的认识。

交流团参观校园
德育处张睿主任讲解学校办学
交流团参观开埠文化长廊
交流团参观校史馆
座谈会现场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