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张家口教育交流团到烟台二中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10-12 16:53:45

  10月11日上午,张家口教育局正处级调研员张殿忠、张家口市教科所所长王顺田等一行35人到烟台二中进行交流学习,参观了烟台二中高新校区,并与烟台二中就新高考选课走班、学科课程体系设计与研究、学生生涯规划等进行座谈。

集体合影

  上午9:00,张家口教育局交流团队抵达烟台二中高新校区,烟台二中校长蔡润圃、副校长于文斌、纪委书记陈立新、校长助理于志高、高一年级主任王洪军、德育处主任张睿等学校领导对交流团队表示了热情的欢迎。领导们陪同交流团队参观并向其介绍了高新校区校园内的烟台开埠文化连廊、学校文化走廊、体育场、柿子园、会文湖、校史馆等场所,沿途通过看板展示介绍了烟台二中学生社团、学科竞赛、学生会、德育等活动以及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蔡润圃校长向交流团队讲解二中办学工作
交流团队参观校园

  上午9:30,交流座谈会议在烟台二中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烟台二中副校长于文斌主持会议,校长助理于志高汇报了学校新高考的具体做法和思考。座谈会议还围绕新高考与学校课程体系、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宾主双方都颇有收获。

于志高校长助理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