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烟台二中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7-10 16:09:09

  烟台二中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

  (通讯员:唐伟、姜妍 摄影:姜妍、朱绍风)

  2018年6月27日下午,烟台二中莱山校区党支部在六楼录播教室举行了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莱山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健主持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姜妍老师、宣传委员付瑞杰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词,郑重宣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大家举起右拳,精神饱满、声音铿锵有力,向人民做出了庄严承诺。

  


         随后,李健书记逐一宣读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的归属感。

  


        党员代表宣读了自己写的政治生日感言,查找党性差距,他们表示,要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自己道德文明素养,做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优秀党员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生活进行了党课讲解比赛,大家精心备课,各抒己见,展示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更具体更深刻更独特的理解。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广大党员的学习意识,全面践行党员学习实效性,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政治学习活力,展示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果,支部特开展一次党员学习笔记展评活动。

        党员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典型事迹为载体,支部举办了“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征文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发现、推荐、宣传、推广先进典型,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支部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增强我校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李健围绕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重点谈到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教育方面的内容,对全体教师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警醒自己,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为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教育纪律片,增强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砥砺前行,用丰硕的教育成果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