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习,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07-04 17:23:35

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暨

“不忘初习,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通讯员 牟晓鸣)为了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6月29日上午,烟台二中行政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习,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现场

 

6月29日上午,在高新校区3楼党员活动室,高新校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不忘初习,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上党课

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明德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王书记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完美的人格等五个方面强调党员的素质,并且从四个方面要求同志们做合格党员: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教学;加强修养,廉洁奉公,经得起考验。

 

党员教师赛党课

7名党员教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赛党课活动。最终,姚维领同志的《坚持讲规矩,做到心有所畏 言有所戒 行有所止》和张睿同志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在赛党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姚维领同志呼吁党员同志在政治上坚守高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在廉洁上不触底线。张睿同志表态,愿意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担当为强大精神动力,奋力开创学校工作的新格局和新局面。

 

党员教师赛党课

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晓波同志勉励广大党员教师及时准确把握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态,将会不断提高精神状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推进全校的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