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烟台二中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烟台二中高新校区第二党支部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06-28 15:39:36

烟台二中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烟台二中高新校区第二党支部

 

6月22日上午,烟台二中高新校区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大会,开展了一系列迎“七一”学习交流活动。

 

 

党员查找党性差距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梯延主持,首先党员教师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自主发言回答“我为什么要入党”深刻剖析自己并寻找党性差距。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纪录片,各党小组派代表对这部纪录片所表达的涵义和观看感受做了深入交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不能忘了我们的初心。”是全体党员的心声。

 

党员代表讲述纪录片背景

随后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切实地加强了党员教师们对党的理论学习,引领广大党员教师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政绩观,鞭策党员教师们的作风建设,保持党的纯洁性,提高党性修养。

 

党员教育活动:代表发言

最后由七名党员教师开展赛党课活动,以“砥砺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要内容,从党章、习总书记关于治军、治党、治国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伟大复兴之路、深入学习和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红色革命基地的历史故事等切入,紧扣主题分享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予党员教师们以教育和启迪。

 

党员赛党课

会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凝聚了党员的力量,强化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为广大党员履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支部书记讲党课

面向党旗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