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正文

费县二中教学管理团队到烟台二中考察交流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5-11 16:49:16

  (通讯员任琳娜)5月8日,费县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田松东一行14人到烟台二中考察交流。烟台二中副校长张仁平、副校长刘军荣、副校长于文斌、纪委书记陈立新、工会主席李健,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刘延顺,校长助理、教务处主任于志高等领导及烟台二中教师代表一道热情地接待了考察团。

  上午,费县二中考察团参观了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在思郭堂,烟台二中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刘延顺介绍了二中的历史传承和毓璜顶校区的办学情况。在莱山校区,考察团观摩了烟台二中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并走进教室听了一节英语课。课后,费县二中的领导、老师们与烟台二中教学团队就学科教学、高效课堂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坦诚友好的交流。

  下午,费县二中考察团参观了烟台二中高新校区校园文化和校史馆,两校领导和教师在显德楼第二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由副校长张仁平主持,张校长对费县二中教学管理团队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费县二中领导教师能留下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学校下一步改进。烟台二中校长助理于志高从学校日常管理、规章制度、领导推门听评课、教师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成绩。费县二中校长田松东首先向烟台二中领导介绍了他从费县一中到二中履新的情况,田校长表示要带领费县二中打造2018规范管理年,与有理想、有信念、有情怀、有担当的教师团队一起实现费县二中的“提质增效、特色发展、品牌提升、示范引领”,走一条从规范到示范的路子。两校管理团队和教师还就选课走班进行了深入交流。两校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增进交流与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和管理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