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正文

烟台二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8-05-07 15:17:47

  烟台二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烟台二中党委书记、校长蔡润圃带领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以校区为单位观看纪念大会直播,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高新校区

  

                                                                            毓璜顶校区

 

                                                                            莱山校区

  习总书记讲到:“共产党人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当代中国的伟大社会变革,不是简单延续我国历史文化的母版,不是简单套用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设想的模板,不是其他国家社会主义实践的再版,也不是国外现代化发展的翻版。”这些话深深地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个共产党员,燃起了每一个党员的爱国情怀。

  通过观看,广大党员教职工一致认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就是要追根溯源、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就是要坚定信仰信念、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是要高举旗帜、不断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广大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从源头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了解马克思的光辉业绩和杰出贡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推进二中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