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正文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烟台二中举办学生会评优暨部长述职报告会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3-15 11:24:56

  (通讯员张睿)为加强学生会干部之间的交流、互鉴和学习,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办事能力和执行效率,推进学生会的改革与创新,3月10日,烟台二中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生会评优暨部长述职报告会。

学生会述职成员合影

  活动由学校团委书记、德育处张睿主任主持,高2016、2017级学生会副部级以上干部参与本次活动。张睿主任首先阐释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结合自身经历详细地述说了述职报告学习交流的重要意义。之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结合各部上学期的工作成果及不足之处依次进行述职报告。

  “风雨中捶打的鲜花,更加绚丽;历练中走出的人生,更加精彩。”学生会副主席孙泽鹏同学说道。他回忆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总结了过去工作的成功与失败,并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纪检部部长李浩正同学说:“纪检部的成员,每一个都精神焕发,严肃认真,怀着一颗奉献服务的心积极工作。大家一丝不苟的检查单、端正严肃的工作态度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相信,经历过学生会的磨砺,我们会更加优秀……新的学期,我们荣辱与共;新的学期,我们会更好!”

学生会成员述职

  最后,与会人员根据部门述职总结,结合部门日常工作职责,部门成员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业绩,客观公正地进行评议。

  本次会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会干部的士气,丰富了他们的工作经验。张睿主任的言传身教,为同学们的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同时,每一位学生会干部也都从这次报告会中汲取养分,拓宽视野,为今后在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实现全方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会成员述职

  新学期,学生会将在德育处、团委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奉献师生,提升自我。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高2016级、高2017级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秉承诚、勤、爱的校训,展一代风华,做新时代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