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正文

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成功举行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喜迎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

编辑:二中人事处发布日期:2017-10-19 09:15:13

  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成功举行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

  暨“喜迎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

  10月18日,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喜迎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工会主席李健,德育处主任赵雪源,初2017级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教务处主任吴艳霞,初2017级各中队辅导员及各班的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随着主旗手和护旗手高举队旗、昂首阔步进入会场,建队仪式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全体少先队员热情高涨,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吴艳霞主任公布了各中队辅导员以及初2017级少先队委员会干部名单并发言。鼓励少先队员们继承并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努力拼搏并遵守规则,成为有教养受尊重的人。同时勉励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守二中“诚勤爱”的校训,植根于二中的沃土,播下梦想的种子,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成功的花朵。

  少先队大队长于子涵同学代表本届少先队员发言,表达了本届少先队员的立志成才的决心,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建队仪式结束之后,烟台二中开展了“喜迎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各班的小演讲者们回顾了中国民族的伟大精神和传统美德,立志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让中华民族朝气蓬勃、扶摇直上,傲视九州。

  在阵阵掌声中,毓璜顶校区初2017级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仪式暨“喜迎十九大——继承传统美德,弘扬民族精神”演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