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正文

烟台二中2017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1-23 16:26:22

  2017年,因烟台二中在第五届“学校杯艺术教育成果汇演”和“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烟台二中器乐类节目获得参加2017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舞蹈比赛的资格。2017年11月3日,烟台二中教师指导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在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舞蹈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烟台二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2017年5月27日,第五届“学校杯艺术教育成果汇演”和“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活动在烟台二中成功举行,各县市区中小学的参赛队伍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比赛现场·烟台二中高新校区合唱

比赛现场·烟二中高新校区器乐

 

比赛现场·烟台二中毓璜顶校区合唱

比赛现场·烟台二中莱山校区舞蹈

  这次的活动有器乐、舞蹈、合唱三个单项赛事,烟台二中高新校区参加了高中组器乐和合唱比赛,毓璜顶校区参加了初中组合唱比赛,莱山校区参加了初中组舞蹈比赛。烟台二中各校区的参赛选手赛前经过了严格的选拔和精心的排练,在本次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烟台二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高新校区排练剪影

毓璜顶校区排练剪影

莱山校区排练剪影

    其中,由王国强主任、王亚文老师指导的《莫扎特奏鸣曲》获得器乐类高中组一等奖,由林青、任怡瑾老师指导的《爱国歌》、《友善歌》获得合唱类高中组二等奖,由蒋晓燕、林小红老师指导的《自由歌》、《诚信歌》获得合唱类初中组二等奖,由陈学芳、曲丽敏老师指导的《我的梦》获得舞蹈类初中组三等奖。

  

获奖证书

    因烟台二中在第五届“学校杯艺术教育成果汇演”和“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活动中的优异表现,烟台二中高新校区的器乐类节目获得参加2017年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舞蹈比赛的资格。

  

 

比赛现场

    2017年11月3日,烟台二中王国强、任怡瑾、王亚文三位老师指导的《G大调弦乐小夜曲》在山东省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器乐舞蹈比赛获得一等奖。烟台二中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刻苦排练

    在为期三个月的备赛时间里,三位指导老师仔细研究乐曲,加班加点组织和带领学生排练,于2017年11月3日在牟平大剧院成功演出。李禹辉、邢宇田、戴岩、孙翔宇和孙凯基五位同学精湛的技艺、带有青春活力的舞台表现力和充满默契的团队精神得到了评委的充分肯定。他们的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