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德育在线 > 综合实践 正文

传承民族艺术,益文火笔烙新花

编辑:二中体美办发布日期:2018-01-19 16:37:45

  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校园文化活动,是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途径。学生社团已经成为学生校园生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成为素质教育的一股重要力量,丰富着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着学生的综合素质。

2017年年初烟台二中组建了“益文火笔轩”艺术实践社团,使学生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了解、研究和学习传统文化。 烙画是中华民族传统艺术宝库中的一朵奇葩,历史悠久源远流长。
同学热情高涨,每天下午大课间在专业老师的教授和辅导下,目前已经创作和临摹、烙绘完成了相当数量的一部分葫芦烙画和板材烙画作品。
随着社团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会吸收更多的同学加入,研究学习并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益文火笔烙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