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新闻 正文

方斌老师到烟台二中举办高考作文写作讲座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1-16 11:15:54

  1月14日晚,烟台二中邀请到方斌老师在显德楼三楼第一会议室为高二年级部分学生做高考英语作文写作讲座。

  方老师先将写作中的高频高级词汇进行了分析,并针对高考作文的书信写作进行了讲解。方老师指出,高考英语作文分值在英语考试中所占的比重是非常大的,而英语写作是非常讲究技巧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取得突破的。英语范文、常用技巧、万能句子、写作模板等技能,是即将参加高考的同学必须get的法宝。

讲座现场

  方老师浅显易懂的语言、简单实用的案例让学生们积极参与互动,使整个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学生们的英语写作技能,增强了他们对西方文化的感性认识,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现场互动

  烟台二中将继续邀请专家学者进校举办讲座,让学生零距离感受名师的魅力。

  方斌老师是剑桥官方培训师、托福读写讲师、演讲师和教师培训师,拥有商务英语高级证书和上海高级口译证书,是IELTS/GMAT高分获得者,他独创模糊阅读法、结构听力法和标准写作法。

学生认真记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