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动态 正文

共建结硕果,双拥展蓝图——烟台二中在新年之际到烟台海军某部走访慰问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8-01-03 11:20:18

  2017年12月29日上午,烟台二中副校长于文斌、体育美育综合实践办公室主任王国强一行到烟台海军某部走访,就建立烟台二中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续事宜与烟台海军某部领导进行座谈,向烟台海军某部长期以来协助学校做好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官兵及家属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双方座谈

  今年以来,烟台海军某部选派数批优秀教官赴山东省烟台第二中学,协助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军事基础、防空防灾紧急疏散、自救互救等相关科目训练,并结合部队工作特点,深入普及国防动员和预备役部队有关知识。这些活动既有效提升了师生的团队意识、纪律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又提升了学校的预编动员潜力,打开了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授予牌匾

  座谈中,烟台二中于文斌副校长、王国强主任代表学校向该大队赠送了牌匾和锦旗,并与郭政委、张副政委等部队领导相互介绍了各自全年重点工作及新年度计划,表达了共同投身国防事业、关心好下一代建设的愿望,并就建立烟台二中国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后续事宜达成了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传承和发扬好在双拥共建中建立起来的军地友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双方建设发展互相帮助和支持,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不断走向深入。

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