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动态 正文

烟台市首届中小学航模竞赛成绩揭晓,烟台二中再创佳绩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12-27 16:51:53

  (通讯员 刘艳玲 高继国 李绍晟)12月11日,烟台市首届中小学航模竞赛成绩揭晓,烟台二中学生获得一等奖7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烟台二中航模小组自1997年以来,多次参加烟台市科协等单位举办的比赛,并荣获各种奖项。本次比赛,我校航模小组共17名队员参赛,高继国老师、孙德兴老师和李绍晟老师担任辅导教师。队员们在橡筋动力飞机制作放飞竞时赛、橡筋动力直升机设计制作放飞竞时赛、电动自由飞留空竞时赛、四轴飞行器创意设计飞行赛、遥控固定翼模型飞机穿越龙门赛和模拟遥控固定翼起飞着陆赛五项比赛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二中学子的风采,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烟台二中航模代表团集体合影

  多年来,我校在科学技术普及、培养学生个体兴趣与科学创作发明方面都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进行了创客指导教师的配备、创客校本课程的开发、创客兴趣小组的组织和科技创新课程的开设。这些都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培养了学生的研究性、创新性思维,为学生提供了拓展、创新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此次比赛佳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我校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也极大地调动了我校学生学习航模科技知识的积极性。我们相信,创新精神会像火炬般在二中学子手中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