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动态 正文

沂水一中教育考察团到烟台二中考察交流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12-29 16:52:21

  12月26日下午,沂水一中副校长王新民一行29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张仁平、党委副书记王晓波、纪委书记陈立新、校长助理于志高和办公室副主任任琳娜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张校长带领沂水一中考察团实地参观学校会文广场、教学楼和校史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历史传承和及德育、体育、美育等工作的成果。

参观校园

  随后沂水一中的老师们走进高二课堂听课,课后两校领导和教师在显德楼第一会议室座谈交流。沂水一中考察团观看了烟台二中宣传片《砥砺奋进·擘画新篇》,于志高校长助理介绍了烟台二中的办学思想、发展目标、学生培养目标和烟台二中目前的发展情况。两校教师就学科教学、高效课堂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坦诚友好的交流。

进班听课

  两校的领导和教师一致希望继续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共享教育资源和管理智慧,推动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