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动态 正文

烟台二中“3D”创客小组再获佳绩

编辑:二中办公室发布日期:2017-11-18 09:47:31

  (通讯员彭鸿周、吕海燕)继10月27日我校创客代表队在烟台首届创客节中斩获12项一等奖,11月17日,由我校吕海燕老师、高继国老师、杨莉莉老师指导的“3D”创客小组在首届“山东省中小学生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活动”初中组决赛中斩获一等奖三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我校荣获团体二等奖。

我校小创客合影

  首届“山东省中小学生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活动”决赛于2017年11月中旬在滨州举行。初中组决赛由山东省教育学会科技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学会信息技术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和山东省科技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在比赛中,我校7位同学娴熟的操作技术、清晰的语言表述、新颖的作品设计、整齐的着装和优雅的举止,获评委一致好评。最终黄皓、王艺睿、姜文君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白婉琳同学获二等奖,王雪柔、王开宇、宋鸿业同学获三等奖,我校荣获首届“山东省中小学生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活动”决赛团体二等奖。

获奖证书

  烟台二中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推行“德育课程一体化”育人理念,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德育实践活动,创新德育新形式。学校创客校本课程的开设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培养了学生的研究性、创新性思维,为学生提供了拓展、创新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