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动态 正文

烟台二中第六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10-09 10:29:01

2017926日下午,烟台二中举行了第六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

为保证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以党委书记蔡润圃同志为组长的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以工会主席李健为组长的筹备工作小组,学校行政会议研究通过了《烟台二中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实施方案》。三个校区分为各年级、前后勤、音体美科技(综合实践)共17个选举单位,根据《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的代表条件和分配名额选出教代会代表。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唱票员、记票员、监票员由各选举单位提名并举手表决产生,得票情况当场公布。

经过选举,最终选出教职工代表73人,其中教师代表48人,前后勤教职工16人,35岁以下青年教师代表26人。选举结果于927日起至930日止公示三个工作日。新选举产生的教职工代表将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参与学校一系列规章制度和工作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将大大推动我校民主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