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二套)  >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通知公告

烟台二中学生办理出国留学相关证明程序

编辑: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9-12 15:20:00

需办理出国留学用相关证明的学生、家长,每周周一至周五请参照以下流程办理,以下内容也可登录邮箱ytez6699225@163.com(密码6699225)查看下载,学校出具以下材料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毕业生

已经毕业的学生请携带毕业证到学籍室申请出具成绩单,加盖公章需带毕业证和学籍室打印出的由学籍室分管教师签字的白表到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办公室盖章的依据。

个别国外院校如需中学出具毕业证明书,请首先出示报考院校招生简章作为证明。一般情况,毕业证即为毕业证明。

如需毕业证书英文翻译件请自行翻译并打印好(翻译件模板见附件),携带原件(扫描件)和翻译件到学校办公室盖章。

学籍室只为已经毕业的学生出具一次完整的各学年成绩,以后不再出具。请自行复印留底。

二、在读生

1.初中部在读学生

请下载《出国申请表(初中)》(见附件),经过班主任、级部主任、分管校长签字后,持申请表到学籍室开具成绩单(在读证明)。加盖公章需带学籍室打印出的由学籍室分管教师签字的白表到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办公室盖章的依据。

2.高中部在读学生

请下载《出国申请表(高中)》(见附件),填写前请认真阅读申请表下方的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并签字,按要求经过班主任、级部主任、分管校长签字后,持申请表到学籍室开具成绩单(在读证明)。加盖公章需带学籍室打印出的由学籍室分管教师签字的白表到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办公室盖章的依据。在读生如需补开成绩单等以上提到的证明,请到学籍室由其出具,同时带学籍室打印出的由学籍室分管教师签字并注明补开原因的白表到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办公室盖章的依据。

部门
办公地点和时间
电话
学籍室
高新区校区显德楼141号
周一全天、周四全天
6699305
学校办公室
高新区校区显德楼701号
周一全天、周四全天
6699228
       如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证书英文翻译件需要装在信封加盖骑缝章,请将需要封存的内容准备好(请不要封口以备查验),经查验后当场封口盖骑缝章。学校不接受空信封加盖公章,也不接受装有学校开具的成绩单、在读证明、毕业证书英文翻译件之外材料的信封加盖公章,学校不提供空白信笺纸和信封。

  办公室只受理由我校学籍室(含网站上公布的毕业证英文翻译件模板)所开具的证明的盖章申请,个人或其他机构开具的样式不予受理。

  注:①学校办公室保留对证明进行审核的权利。经核实与事实不符或无法提供有效地证明材料,学校拒绝盖章。

  ②以上办公时间外和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间各部门不办理此项业务,请您务必提前做好准备,以免耽误计划。

  ③相关负责人及办公室有外事接待或其他重大活动,将暂停办理有关证明,活动结束后,将立即恢复。

  ④此说明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相关要求以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微调,请注意查看。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毕业证英文翻译件:与学校板式不一致的不予盖章http://w2.jiaodong.net/att/0/10/37/40/10374047_637025.docx

          出国申请表:http://w2.jiaodong.net/att/0/10/37/40/10374053_396267.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