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烟台二中网站!    报名信息学奥赛班的请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者谷歌浏览器
您当前的位置 :烟台二中 > 新闻互动 > 校园动态 正文

第33个教师节前夕张永霞市长到烟台二中走访慰问教职工

编辑:超级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9-09 11:24:38

98日上午,烟台市市长张永霞一行代表市委市政府到烟台二中高新校区走访慰问教职工。市政府秘书长王克文、高新区管委书记于东、市政府调查研究室主任王松杰、市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徐丽珍等陪同走访慰问。

领导们途径会文广场,实地参观了教学楼、体育场、学生餐厅和学生宿舍等。参观途中,蔡润圃校长从学校厚重的历史传承,教育教学管理,德育、体育、美育、综合实践以及奥赛辅导等几个侧重点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在教学楼的集体备课教研活动室里,张永霞市长与正在参加集体教研的化学组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学校在集体备课教研方面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永霞市长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付出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老师们送上诚挚的节日问候,同时,张市长对烟台二中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老师们坚定信心,严抓实干,担当有为,克难奋进,为烟台二中教育教学新发展而努力奋斗!